>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PhotobucketPKSM1过后的假期


今天终于有人来修理modem了 现在来开始完成之前还没做的事 考完试过一个礼拜就是一个9天假期 说长不长 说短又不短 =,= 很不幸的 我家那架不争气的modem在放假前一天当机了 爸妈又去了台湾 所以接下来的那9天都过着没网络世界的生活 还要在家做家务 T.T 部落格和facebook也拖到今天才有机会上
3月9号拜五那天一读完书就和妹妹去了居銮 因为懒惰加上轻微的老人痴呆所以放些照片简单带过就好 
波点裙配上一条链 就是今天的装扮 回家后妹妹跟我说在kluang有人跟我撞衣 天啊 真么那么巧 == 还好没给我看到 不然我会气死掉
最近把头发拉直剪短了 所以买了两片假发片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长了很多 那样看了比较开心XD我要把头发留到屁股的目标不知道几时才会达到-,-
 去了pizzahut,吃了免费的一餐(骗来的) =3=
 
我叫最小份的 因为要省钱( 虽然钱不是我出的 不过我还算有良心 嘿嘿)谢谢妹妹请我吃╭(╯3╰)╮

晚餐在Roibo ❤ 奶茶蛮赞的=3=
战利品就是这些了 一盒超自然型假睫毛,放睫毛盒子(买回家了才想:不知道买这个干嘛==),指甲油,睫毛浆糊)   有点后悔买了这盒睫毛TT
又去了kluang 放假这几天呆在家里真是有够显的   
old town-这rendang鸡肉味道怪怪的><
 Today Look 格子衣+一个牛仔短裤就这么简单:)
放假最后一天也就是星期日 妈妈才回来 没大人在真是很可怜 没交通还要做家务 现在才懂做妈妈的还真辛苦
我说我妈 :你是要去摆pasar malam 吗=,= 恐怖的女人 抬了10双鞋回来害我也想去台湾(¯﹃¯)
当然还少不了我的礼物(¯﹃¯)这是我最期待的❤
9天的假期就将简简单单的度过了 也可以说是'虚度' 啦 现在要开始存钱计划下个假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