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Photobucket4/13/2012

拜三不知道什么事公共假期,就和我的dear❤,kingkong,傻婆玲,福福和木兰去了居銮 真的是很显,很闷,很无聊。。
这是today look妈妈买的蓝裙配上一双圆头高跟鞋
旁边那个是我dear 我们穿情侣装 XD
去到火车站 才知道今天火车6点才走 malaysia啊 怎么可以爽爽就取消=,= 很无奈的又去做了没冷气的巴士 是热到像被煮酱MyEm0.Com 还得忍受我的头发任大风吹 ZZZ 不过我在巴士上睡了一觉
因为巴士一直摇 摇到我要pengsan了 到了那里已经是五点多了  去到shopping脚是痛到像掰脚酱MyEm0.Com有股想脱鞋的冲动>< 过后买了一双家具鞋 还是平底鞋舒服 这次学到了一个教训 穿高鞋要自备一双平底鞋!
雪雯他们去吃章鱼烧 我和福福就去走shopping 因为看到衣服就不饿了(¯﹃¯)
原本要叫鸡扒吃的 结果完了 就叫了‘肉松蛋饼’ 第一次吃 还不错啦=3=
pappa roti ❤
 去喝豆腐花 我跟福福经过时看到招牌很可爱 叫‘豆豆屋’哈哈 笑死我 大大爱MyEm0.Com可是不懂谁跟我说吃太多豆腐以后不会生==
原来喝豆奶很多好处的 XD
原味豆花-RM1.60一碗
珍珠豆花(我叫的) 不错啦 只是珍珠是多余的== RM2.50一碗
去了火车站才懂1:20才有火车回 就去了karaoke耗时间 唱了两小时的歌 第一次唱歌唱到喉咙痛==
我亲爱的电话第一次开闪光灯拍出来的照片是白的 感动啊MyEm0.Com这次画的眼线一天了都不掉妆 可是是个杂牌=,=
结果过后妈妈的朋友来载我们 真是感激=3= 不然就要在那里呆好久了
这是收获 有些是上网订的东西 眼影是表嫂给的 XD
这只仓鼠在我家住了4天 叫kitty 我女儿XD 不过今天他回家了 TT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