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Photobucket情人节与蜜蜂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题目 都很奇怪情人节和蜜蜂会扯上什么关系呢?根本就风马牛不相及嘛 现在就让我用最平静的心情告诉大家
 这只蜜蜂是在我童年回忆里的蜜蜂 还记得有首儿歌是酱唱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工作 来匆匆 去匆匆 做工趣味浓’以前觉得蜜蜂是多么的可爱又勤劳
今天我发现我错了 还错到离谱!
蜜蜂,是一种身体渺小但是身上却长了根极度危险的毒刺!他一点都不可爱 还很恐怖
就像往常一样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心情还不错好 突然有只虫掉到我头上 我好奇 就随手扫了一下 谁知道一阵剧痛 (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就是痛)  从手上传来 往地上看去发现原来是只蜜蜂!wat the fuck?就这样 我被蜜蜂叮了!niama你 干你的 为什么偏偏选在这天叮!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
就这样 跟老师借电话打给妈咪 然后我妈咪带我去红十字 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 一直祈祷希望医生不要跟我打针 结果医生跟我说要打一针  我甘愿你打我我都不要打针啊!过后想说算了一针就一针 结果过后护士跟我说打两针 fuck you!左手右手各打一针 我软了(有生以来最怕的就是打针 我甘愿给人家打几拳都不要打针) 两只手到现在都还是麻麻的 就酱一回到家就睡到下午去了
晚上就和朋友去kfc吃东西 那里还布置到似模似样嘛 今天也是我的萍萍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XD
大合照一张 可是缺了个肥婆
情人节嘛 不过就是个名字 虽然过得很平凡 但是还是要谢谢有朋友陪我过❤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Happy valentine Day to all
回家敷那天买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啦啦啦 多数都是美白功效的哦
努力变白中 。。。 因为大家都说:一白遮三丑 我也非常赞XD
27号要考试了尽量少上线XD 到现在还没开始温习 死定了 我看我那临时抱佛脚的态度是改不掉了 老实说我根本听不懂chemistry老师在说什么起初我有尝试要专心的听课的:'( 结果听不懂才选择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