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Photobucket能吃就是福

就将,15天的新年过去了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回到了那个没有色彩的读书日TT 刚把部落格背景,字体颜色,鼠标和歌都换掉了因为好像看腻了 现在有没有焕然一新?:P这一点东西已经花我超多的时间了 爱上了成熟的风格 难道我老了?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出去喝茶 我就是抱着那种'能吃就是福'的心态 把所有好吃的都赛到肚子里去  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我要把自己养到白白胖胖XD 那样才可爱嘛
这是today look 我的刘海要长又不长这样 无奈-,- 今天跨越自己的第一步 放上一张没妆没lens的照片(可是颜色被p过了XD)可能其他人会酱想:有什么了不起的? 可是对一个常化妆的我来讲 要把素颜照放上来,那是件超困难的事 谈何容易啊! 而且最近都在避免化妆 因为皮肤素质越来越不好了黑眼圈更是恐怖到极点!=,=要开始好好保养了
今天出去前就喝了罐燕窝 只能说 现在喝的燕窝根本就是经过严重加工 我喝的应该就是糖加水 可是还是很好喝(¯﹃¯ )以前妈妈说喝了燕窝会变美美 哈哈 所以我要喝多多:)
这个cupcake很好吃 之前捷彦请我吃一口=3= RM2.50一个叫osaka segamat的‘金蛋糕’有卖哟
还有那天帮我的萍萍化妆❤平时乖乖的她原来打扮起来是酱美的XD
现在要开始存钱了TT 因为3月放假要到了 我要存多多钱一次过花到光光=3=
kingkong和姚淑萍,不要再叫我出去了!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