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Photobucket新年。喜悦

迟来的新年篇 电脑好几天都上不到网 现在终于可以上了!
30晚亲戚全部都回来了 晚上就像平常一样拜神 接财神 炮声连连 还有人的炮在地面上就爆炸 火花还从我旁边飞过 还好没炸死我=,= 原本已经习惯早睡的我 又开始了我的夜生活 真的是
写了愿望在孔明灯上 我要多多钱$_$ 可惜孔明灯飞到别人的屋顶又掉下来了TT 难道我就是要穷一辈子吗==
 喝了汤圆:) 超爱糖水 不知道为什么每年拜拜都有汤圆的><
初一早上 一早起来就看到每个人都在玩手上的电子仪器 haizz 现在的小孩
晚上去segamat country club ,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烂' 在那里超显的说ZZZ 除了吃我什么都不能做了在那里一直听人唱歌
化妆前拍张照 然后准备化妆出去了
这是today look 碎花长裙配个粉红包❤ qili帮我拍的 满意
妆是表嫂化的 她还帮我修眉 帮我省下rm7
今天的鞋鞋 红色高鞋配上我的点点指甲油:)
几个无聊人的杰作(当然那不是我) 把保利垄当着是他们的箭靶lol
这是我'男人'XD 帅吧(其实我们都同年) 他是第二个和我一起合照的男人:)
我妈和我 其实我把她当姐了XD
决定把前面的头发流回中分了:)
初二一早起来就在准备去马六甲的东西 手机(这是最重要的 没带我会哭死!)衣服,化妆品,手机充电器,包包,手提电脑还有就是牙刷!这是我这两年来第一次记得带它=,= 我不知道是老人痴呆还是什么 老是把它给忘了
这是today look 又是碎花衣 配头上的碎花头饰 居然有人说我是兔子><
马六甲i m coming !期待着❤,❤
去到外婆家就看到一个大大的'画' 这种事通常都是我小舅做的 去年的新年是抽奖 今年也是一样 只是玩法不同 可以说什么古灵精怪的东西都可以变出来==
唱歌?!虽然我常常在朋友面前唱歌 不过在亲戚面前== 还是有些腼腆 我只唱了3个字 就是'财神到' 去年的我抽到大奖 今年比安慰奖好一点 rm50一个ZZZ 大奖二奖都被前面的人抽掉了!所以在后面排队的我很纳闷没心情了TT
还好过后小舅说去年有考PMR和UPSR的一粒A RM50 我有七粒XD 谁见到钱不会笑到合不拢嘴XD 感觉没化妆变肥了(¯﹃¯)
晚上大家几乎都在赌博 当然我也一样:D 赌到2点多才肯去睡觉 第二天黑眼圈不懂会变怎样0.0
初三
中午吃了2舅煮的鸡饭后就去准备 因为要去shopping 会煮饭的男人真好 以后我也要嫁这种人=3=
眼妆大概就是酱了XD  
这是today look 穿着豹纹连身裤配个豹纹包:) 有人还问我是不是很喜欢豹纹=3= 这张照片嘴唇好厚=3=
酱拍有没有比较高一点XD
瞧我旁边那傻女人 他就是我的马子-qili方!我爱你!=3=
去到pahlawan半小时多就回家了 haizz 就只买到一件裤子和这些东西
 买了我的美丽日记的洗脸霜 Rm35.90 一个 它的包装好美(其实买它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3=看到都爱 好想把他所有的产品都带回家 真的是很失心疯!
用了以后才给评语XD
晚上出去又穿回豹纹衣 不过把头发绑起来了感觉凉多了
晚上画的妆淡了好多 因为有人说我不要画浓妆比较好看>< 眼线配上一对自然系的假睫毛 还有两粒红腮红做点缀
请叫我们搞怪2人组XD
过后去了亲戚家拜年 接着又回家赌博了
回家表弟调了杯饮料给我 是酒参牛奶 超好喝的 味道和chocolate很像❤ 然后狂吃=3= 我要变肥!
初四早上从马六甲回来  下午就回到家了准备一下就和朋友去拜年了
today look 又是碎花 现在才发现我的新年衣有3件碎花>< bb cream+腮红 这妆够淡了吧XD
其他事情懒惰写了 全部skip掉
今年到新年有大大的收获 初四初五初六初七都是和朋友过 超充实的❤
还有今天是我的qili的生日-Happy Birthday!!!!祝你快高长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