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PhotobucketMy Holiday Life(Part 4)-Melaka 之旅

最长的一篇 XD 今天12月7号,嗯 离开学时间只有24天!wtf
一早就被叫起来了 其实是9点 =3= 就准备啊准备
然后就去车站等bus 做yow hoe去了segamat
小胖坐我旁边
那个bus 实在是很热很热  然后又在segamat做bus去马六甲
在bus上面两个不认识的安第居然可以像好姐妹聊天聊地
lol 女人的威力指的就是我妈和一个安第 (不懂我老了会酱吗)
那个安第还请我们吃他自己做的糕
我的午餐-火腿面包
到了马六甲 做taxi去外婆家
热热热热热热 (uncle做么你不开冷气 花不了你多少钱的)==
以后我才不要做这些bus啊taxi啊的 没冷气 到了外婆家 还是热 又不习惯
还是自己家比较好(っ ˆヮˆ)っ
晚上去了pahlawan

在那里就乱乱走 显 一对两对刺眼的'情侣' 在我面前飘来飘去
 怎么哪里都少不了你们=.=
我只好和我的qili装情侣了咯 在那里买了一双普通拖鞋-RM15
是日本木鞋来的 有豹纹的耶 哈哈哈
那个男店员不知道为什么从我进去到出去都没有出声
囧咯 你哑巴阿 还是你嘴巴有emas
我觉得有个很适合你的一个工作 - 默剧演员 :D
可能可以赚更多钱也 过后去yokoso shiyuki买了保养品 我要变白!
那里的店员超级超级非常的亲切  服务态度超棒的 而且他们穿的是和服><
和qili的合照 满意 :D
qili帮我拍的 我懂我很矮 自己看到都想笑 哈哈哈
过后10点多去了附近的mcdonald 超多人的咯
我隔壁坐的是可爱的宝宝和他爸爸
只要有人对那个宝宝笑 他就会眼睛大大地对人家笑
哈哈 看到都喜欢(¯﹃¯) 还帮他拍了几张照
可爱勒=3=
我的牛肉burger 超辣 不过很好吃 XD
过后回家更新blog

第二天 我一整天都呆在外婆家
还是一样很热很热 
吃吃 喝喝 上网 睡觉
闷爆了
ZZZZZZZZZZZZZZZZ
我想念我的家想念我的啊麽啊 呜呜呜呜
谁要带我回家?我要回家啦
下午我要开罐头来喝
我:今天2010还是2011啊?
妈:好像是2010
我:好像是 去看下电话
刚好qili走来听到我们的对话
qili:今年2011啊!
我:哪里是 不是2010咩?
结果他拿电话给我看哈哈哈哈哈 我笑死掉
呆在马六甲的第三天 吃午餐时有个安第就来 当时我头上贴着刘海贴吃饭
嗯 差不多这个样
安第:哎哟,你发烧哦?(用福建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好可爱哦 XD
我妈就跟他说那是贴头发的
下午要去mahkota qili帮我烫头发
不懂是烫头发还是烫人肉=,= 还好没被他烧死
今天造型 :D
其实我把头发烫卷了也喷了很多定型药水可是过没多久又打回原形了:'(
我和qili的点点衣 一到mahkota就去找戏院
看twilight的播出时间
晚上是8.10和10.10 可是还没有买票 我们选了10.10
kaya ball :D 过后去了海边
 beach i m coming !! 手长脚短的
去到那太阳差不多要下山了
就去玩沙玩水 XD
照片↓
 很喜欢这张:)
lol 我们在堆什么=,=好丑 又很好笑
7点多回家 9点再去mahkota
这时再续hao wei seet(这些年差点错过的电影)part 2 由我来演
去到那问那个买票的马来婆 他说10.10的取消了叫我看‘大英雄小男人’
==我才不要 
&^%%$###!!@#$^&*(*^%#@!@#E%&*(
 上面是当时的心情
ma.........de 我忍 忍再忍
去到对面的pahlwan 爬了5楼
结果已经做半小时了!!! 谁要看一半的戏
wtf 一定是我旁边的qili带赛
大便琪 哇哈哈

过后去eye on malaysia 要过马路 我走在斑马线上
这时 我们的马来同胞驾飞车飞驰过来
 全场被他hold住了!
我 
哇塞 神啊 太塞了!
你妈妈 撞到我你叫你老婆去死都赔不起啊
EYE ON MALAYSIA-Menara Taming Sari 买了票 大人要rm20 几贵下
不过没来过就见识下 在下面看起来是蛮高的
可是从上面看下去就蛮矮下
从上面看下来其实风景还不错 一栋栋建筑物的灯看起来蛮像星星的
 此时此刻 陪我的不是我的爱人男朋友还是什么好朋友 而是我的qili:D
我超爱超爱爱他 muack=3= 我不是lesbian咯 哈哈

那里送纪念品
过后去吃satey culuk
好久没吃了 可是我只吃了7支

第四天 (last day) 早早就被叫起来去吃mcdonald吃早餐
而且 他超级超级难吃又贵 我甘愿花8毛钱去吃roti canai咯
吃完后妈妈说要去shopping=,=
我也想 所以我们几个穿着家里衣去shopping 晕倒 不懂吓跑几个人
 不过还好有买到一套衣 还算值得 :)
过后就回家了
end
ps:很多东西都跳过了 懒惰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