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Photobucket就是想更新XD

今天福福叫我教她化妆
反正很无聊就教她了 自己也可以练习下(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会)
顺便放张昨天自己弄的指甲
以前就很喜欢这种pattern了 简简单单 可是一直学不会














然后上网去学 终于涂到有个样子了 
虽然还是有点瑕疵
不过再练习下应该就可以了
其实我对指甲彩绘蛮有兴趣的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美容 :)

说回正题 下午就化妆 现在的小孩还蛮早熟的
才12岁就要学化妆
想当初我12岁还是个土包子=,=
practise makes perfect
我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 :D

今年的假期 过得很充实
圣诞要怎样庆祝呢?

:你发现了么,那些不喜欢你的人,长得都特别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