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PhotobucketMy Holiday Life(Part 5)-Get my Pmr result

懒惰更新 还是要更新:D 好像要开学料 也要拿成绩鸟
到时就懂我是第几班的了=,= 最近每天都3点才睡觉 真不敢想象开学了我要怎样适应下来
而且天气还真真真冷!
每天在家里顺便都离不了我的被子 因为我sibeh怕冷 为什么每次要新年了都酱哟
来说上个拜六 和家人去kluang 因为阿姨要去所以就跟着去了 :D
蛮满意的眼妆 它是我花了超久辛辛苦苦才花出来的




  当天的look就这样
一到那里我们就去吃点心




去kluang这么多次了从来不知道有这间店
我叫了我最爱的葡挞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
因为他的料超多的然后又比一般的大(¯﹃¯)
超爱❤❤




还有这个像贝壳的食物
里面的馅料是虾做的




叉烧包@烧卖
还是拉美士的好吃  又便宜:D
这是唯一一个可以称赞拉美士的地方了



买了一盒贴指甲的钻石,一件裙








21/12 JB一日游
今天7点半起来因为我要坐9点的车 今天才懂原来一个小时半的时间不够我准备=.=
冲凉+吹头发+化妆+吃东西 以后我出去要提前2小时准备了




today look
豹纹=)


好美(¯﹃¯)口水
不舍得喝了



yogurt冰淇淋 一个9,90
够贵=。=
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cream比人家长一点╮(╯_╰)╭










买了一件衣,下睫毛 在ksl走了这么久脚趾都肿了
整间shopping居然只有一个椅子可以坐=,=
10点到家,明天拿成绩紧张0,0
去睡觉了 88 ❤
22/2
拿成绩了今天 我居然睡不起 10点一个傻子打来我才起来
就匆匆忙忙坐她车去了 车上还多了个人-jeff先生
真人跟照片一模一样 哈哈 没p图哦
去到学校等了好久老师才来 我不敢看我成绩因为我觉得我会拿4个a
结果捷彦妈跟我看了== 我的天天天
他跟我说‘1个B罢了啦嗨哟’以为他骗我















yes yes yes!!!
成绩 真出乎意料
今年学校有16个人拿8A
恭喜咯 :D
明年还是在A班 庆幸啊

 最后要说的是冬至快乐
今年的汤圆怪怪的=,=
不过是最快乐的冬至: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