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PhotobucketMy Holiday Life (Part 3)新山2日游


 今天来个不同风格的帖子 呵呵
 一大清早,太阳还是一样圆,拉美士还是一样的烂,我还是一样的矮
我们一家大大小小老老就在准备去新山
在路上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突然想到 以前 以前 有个人居然在车上和另外一辆不认识的一户人家在玩剪刀石头布
白痴 实在是白痴
白痴的是那户人家也一起跟我玩
没错 那个白痴就是我 
一到那里已经是3点多了 把东西放到酒店就去SHOPPING
一进酒店 
ffffffffuuuuuaaaak
一阵芳香马来香水扑鼻而来
我差点去天堂做仙女了
凌乱的酒店ZZZ
酒店镜子 终觉得很有中国风:S
原本妹妹把鞋子排到很整齐
结果我叫他把他们弄乱(迷信啊)不知道是听谁说在酒店鞋不可以排平平

接着我们去了KSL
买了几套衣 一双新年鞋子 超爱的
新年的衣也差不多买够了 :D
不能再买了 不能再买了 (自我催眠中)
走着发现很多粒眼睛在看着我和qili
嗯 我知道原因 就是
我们太美了 
我们一起手牵手(我不是gay佬lesbian)
不要误会勒 我才不喜欢她勒(因为是他喜欢我)
过后回hotel冲凉
就去吃海鲜
东西是不错吃啦
吃完就走路去在酒店附近的jusco
减肥嘛
去那的书展买了本书(杂志),不是参考书
就回hotel了 
全身没力 倒在床上睡到明天

又一个早晨
一早就被叫起来去吃早餐
看!
你再
放大大给你看
安第们,对,我不是你儿子女儿, 我不是你女儿!
请专心吃你的东西  谢谢:)
吃完了就回hotel收拾东西去了另外一个jusco
这小妹 ❤ 好可爱
深情对望
和qiqi来张合照
穿高跟鞋还要比他矮TT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