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Photobucket有你的假期


这次假期有17天 ,也就是两个礼拜++ 看起来很久 但是转眼间就过了 俗话说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了 13/17天的假期我和朱是粘在一起过的 我的生活满满的都是你这只猪 XD 当然在我的字典里是没‘够’这个字 最好是两个人无止境的黏在一起不用分开那一种 
5天4夜呆在朱的家 ,家人都很好相处所以都过得很开心  XD接着下来的3天两夜回到自己的家里咱们都过着悠哉的生活 吃饱就打game累了就做猪 做什么无聊的事情不重要 最重要是两个人在一起
看得出你很认真的在玩 一起变幼稚XD 
6月2号回马六甲外婆家,去那么多次马六甲终于有一次是碰到周末 终于有机会去到jonker walk了

假期时真的是人生人海,不想遭咸猪手的最好带一个贴身保镖 XD
这样够有安全感了 :D
左右都是有了历史的建筑物 由于人潮太多 我们只能走马看花

kari鱼圆
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O.o

mix fruit 
fruit tea

鸡蛋冰

有人说:你嘴巴很大可以整个冰吃下去 不然冰要融到完滴到手了 我还很笨的听他的话整个吃下去 结果牙痛头痛喉咙痛 ==

每一个围在他档口旁边的小孩子都会有免费麻糍吃 很好心的uncle


也有我最爱的豆腐花

难得有一个地方比较通顺



冷冰冰触感像plastic的蛇 
少了qili的大合照
最重要的你,也是唯一一个我爱的你 在我生命中不可或缺
mcd早餐是我的动力 :3
 原本打算去游泳 结果游泳池水管爆掉 LOLX  只能看不能游真不是滋味 我真的是带赛馨

感觉是以芒果为主题,什么都有芒果 huewern lim 应该很喜欢 XD


和qili方一起的时光早已被取代(sorry我重色轻妹了XD),现在牵着我的手的是朱振万 生活中多一个人爱我,照顾我,担心我,迁就我 我知足了 时间能证明一切 真心对待的人始终会留下 你对我好坏 我了解就好 不需要大费周章的在外人面前表现 流言蜚语听过就算 是不是真的你知我知就好 不需要向别人解释 真正懂你的人会明白 我们管不了别人的嘴巴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6月7号,3天两夜的相聚
假期最后一天 也就意味着我两之间又要隔着一台电话 相思病又要再次发作

写回去的时候才想到当天是我的华人生日 O.o 就当作是庆祝了 XD
假期就这样过了 有一只朱一直被我拉着一起拍照 吃东西前也要拍照 食物来了也要拍照 辛苦你了 XD 短暂的相聚让我更知道珍惜对方的重要 每一分每一秒在一起的时间都不能浪费 因为这次见面过后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几时  现在期待的是下个假期快点到 我两有机会再窝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