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PhotobucketCNY 2013

走在路上春风轻轻拍打在脸上,处处张灯结彩,家家户户挂满了春联,侧耳倾听,感受到新年的脚步声将近,咱家也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我也有出一份力XD) 新年气氛浓浓
 taken by :Qili

除夕夜
今天是新年最重要的一天 Dear和家人要来家里拜年 ←.←只能说紧张到不能紧张 考试都没那么紧张._. 很高兴的一切都很顺利 我们两个白担心了一晚
初一
远距离情侣装?whatever 今天我们都穿yellow colour ❤
一年一次,小赌怡情:P
晚上红彤彤,配合新年 
FAMILY ,永远的支柱
白红配红白 当你看到我们高度相等的情况下 我只能说:我承认,我踮脚了 =.=
open house ,家里来了好多远亲 我不认识 很多陌生的脸孔 毕竟一年才见那么一次 
按电话也pattern多多 :3
今年的新年与往常不一样的是 没有通宵 ,没有迟睡 正所谓嫁鸡随鸡,嫁朱随朱 XD good night :P
初二
很喜欢今天的发型 
谢谢qili帮我弄头发 =3=



today blue ❤
吃午餐后准备出发到马六甲去外婆家 
晚餐steamboat
小舅要我们背的<百孝经>,每年古灵精怪的他都会准备游戏让我们玩 :3 大家都在猜测今年会是什么?O.o

原来是bingo 小舅说他筹备了3个月 想到白头发都长几根了 LOL 挺有心思的 至少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算是值得
Good luck !
horizontal一排才算bingo 1st  prize会鹿死谁手 
和头奖擦肩而过,赢了2奖 知足啦 :3

riverbank music cafe
 小舅叫我们每一个人准备一首歌 no idea =.=

众目睽睽下唱歌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初三



Today white :D
和Ms.Grace约好了今天见面





看着排队的人海 我还真没那个耐心去等 nadeje ,我们无缘 下次吧 =.= 等Ms.Grace和Jeff Yong看电影的当儿,去了secret recipe耗时间
sista forever 
taken by : wei ting 
望向大海  一望无际 暂时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无牵无挂  I love tis feeling :) 
dot dot
捞生

初五
2月14,每对情侣期待的——情人节
today outfit
你我相伴:)
电视机有亮点O.o
简单的一餐

3人共享一盘,比较浪漫?O.o
I-takala,Kluang mall .aquarium restaurant

桌子是由装满小鱼的玻璃做成的 
背后是鱼,前面也是鱼 

2人份还绰绰有余
qili选了最角落的位子,他们吃完后就去过自己的二人世界了 其他人也都去看电影了 个人不想看电影,所以选择一个人用餐   终于可以尝试单独用餐了 我这个人就是怕单独,太依赖,不懂得独立 去哪里做什么都要找个人陪 never try,never know 原来这没想象中的可怕 反而觉得很清静 没人打扰 就我一个人 要幸福快乐的话,我们就不应该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女人有时就要像一个男人,勇敢,独立,有担当。即使做不到让每个人都满意,那就让自己满意

千言万语比不过一个温暖的怀抱
To :My Dearest朱振万, 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Happy valentine's Day ❤
初六


一个礼拜的新年就将一转眼就过了,你们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