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Photobucketsay goodbye to my holiday

很突然的决定 昨天晚上妈妈才说今天要去新山 也没说时间的 今天一早8点才来敲我房间门 赖了15分钟的穿 跟睡魔抗议了15分钟 终于从床上爬起来了 今天应该是这个放假最后一次出门了 MyEm0.Com想到就快疯了 功课一样都没动到 回到真题,今天冲凉吹头发化妆居然只花了1小时就完成 有进步喔

today look
qili戴了‘情侣’手链 好喜欢这个蓝色-宝蓝色
 妈妈买了10点半的车票 还有时间 拍照去


在车上方咏琪(qili)真是神经病! 因为我们的位子被人坐掉了 所以也只好做别人的位子 过后位子的主人来了他居然在那里装睡!她病得还真不轻 =,=
到了larkin爸爸来接我们  去了'竹林'bamboo restaurant吃午餐 爸爸看到我在补妆说:不要化妆更好看,像咏琪酱(他喜欢自然的女生=,=)


我们点了他们家的招牌-皇帝鸡 淡淡的药材味加上鸡肉味还蛮不错的


填饱肚子下一站就是KSL 今天好像没有shopping mood 我跟qili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在shopping里飘来飘去MyEm0.Com第一次走shopping走到酱无聊


去Fish Market吃下午茶 这件店的服务蛮不好的 点一个东西要等老半天 连叫一杯茶只给人家一杯热水 和茶包 要我们自己泡 lol 当时我跟qili傻眼了我妈还以为我们叫白开水=,=
到底要几久食物才回来MyEm0.Com 

六个孩子他妈 也是我妈 他叫清萍 XD


推荐这蛋糕 巧克力味超重MyEm0.Com小小一块就吃得我要吐了因为这吃了很腻
回家途中拍照拍到很火直接把妆卸了 XD
在永平吃晚餐 
拿到一个hello kitty纸袋 XD
最近在跟妹妹在看卡通-Adventure Time 里面的角色好可爱←,←我是吃不大的孩子
就酱,假期再见
hello,开学
I'm read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