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PhotobucketHoliday Trip + Happy Birthday To Me

星期二 29/2/2012
昨天帮指甲彩色 另一只手是空的 很多人问我做么化一只手 就一个字"懒"
假期在家呆到星期二才出去玩 我快发霉了=、=头上快长出蘑菇来了MyEm0.Com

 下午4点就去火车站 在火车上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我们不知道要坐哪里哪个车厢== 只好站着一直找车位 火车上的安帝安哥把我们当着外星人一样看待 毕竟人家是第二次坐长途火车嘛 到kl已经差不多9点了所以只好过一天才去shopping 到了那里冲好凉吃了宵夜早早就跑去睡了 星期三早上很勤劳的8点就起来了 其实一半是被魏捷彦的信息吵醒 从8点半开始准备到11点 时间还算够用 就是在别人家有些不方便(住的是阿姨家) 这是我讨厌去别人家的其中一个原因
Today look(qili衣)今天的妆是我化过最浓的一次(←,←)  到了sungai wang一下蘑菇头jeff就来了
走走下就去找东西吃了 去了'taiwan recipe台湾小吃'吃
我觉得他只是食物看起来好看罢了== 吃久了会有想吐的感觉
看这张照片就懂了 吃到想吐的表情 恶MyEm0.Com
脚走到很痛就买了双红鞋来穿 再穿高跟鞋走下去我的脚真的会断 !
走了一下又去吃第二场 脚都快断了顺便找地方休息
就去了'鲜芋仙' 吃糖水 脚很痛没心情点就和qili share 
我不懂qili点什么她也不懂自己点什么就将我们一起喝了这碗 是烧的=3= 味道还可以 没想象中好咯 qili一直吵着要吃士林的鸡扒 真是麻烦死了
 从12点走到6点就回家 感觉不是很够 TT 下次要在shopping外面搭帐篷了我   晚上去了茨厂街 eerm 很无言 不知道怎样形容这个鬼地方 以后打死我也不会去这种地方 跳过MyEm0.Com

星期四 31\5\2012
下午就去马六甲 10个人从kl挤一辆车到马六甲


吃了晚餐回家很匆忙的化了这个妆去了pahlawan today look 很像OL 我妹说我好像刚放工XD 其实这裙很短 穿到很没安全感 一直很怕走光 所以走路走到很小步MyEm0.Com我的dear(qili)很怕我走光一直帮我拉裙 好贴心XD
走走下店也开始关了很无聊的我们去了一间宠物店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动物 还看到qili最爱的猫 他们的尾巴是粗到~ qili居然怕到不敢动 sohai一个MyEm0.Com
过后去吃satey celuk 每次来马六甲都要吃一次才开心

满足+累的一天 睡觉去明天还有节目 

星期五 1/6/2012
今天烫卷毛 谢谢傻婆玲帮我绑头发 :) 我很稀饭 可是我不会绑=3=
today look
早上10点多起来 11点准备去pahlawan 我要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看2.05的戏 2.10才到还好赶得及 不然白来了 匆匆忙忙选到很前面的座位 看到头都差点断掉
皇后严重美 MyEm0.Com可是他是坏人(其实还蛮欣赏她的)内容是蛮不错的 只是我被它声音效果吓到(几乎每部电影都酱 干!)
看完戏走shopping不到10分钟就回家 我不甘!MyEm0.Com
过后去了海边 到那里差不多是5点出 去那里主要的目的是要拍照
海很美 又很可怕 在海上走很没安全感 (矛盾)


谢谢qili帮我拍照❤
阿比 被我埋在沙里=,=
我的qili很细心地在堆love
被我践踏的爱
这是我 那是我qili 是我和qili MyEm0.Com好久没一起合照了 我们会幸福的XD




很好奇的去骑了马 其实小时候一直很想骑MyEm0.Com有点兴奋加一点紧张 因为我怕我从马上面滚下来
这只马居然比我矮 坐上去时觉得很对不起他 TT感觉它好像不能支撑我的体重
要回家了好不舍得MyEm0.Com下次要穿普通衣去了 我要玩水MyEm0.Com(不要说我幼稚)
一回家就要出去跟外公提早庆祝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刚好又跟我的生日同一天 这是第二次了=,=
星期六 2/6/2012
买了爱吃的葡挞就回家咯 终于可以回家啦MyEm0.Com 差不多一个礼拜没回家了 TT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MyEm0.Com 出门害我好多天都睡不到午觉 我爸居然说回来看到我们的黑眼圈变深=,=hurt到

傍晚和qilikingkong去了eros吃晚餐
这是爱走的代价 我的脚废了 TT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买了衣服回家都会有点后悔 >< 死pattern
星期二5/6/2012
自从从马六甲回来我就每天睡到11点多才舍得起来(这个时间对我来说算超迟了)今天当然也是11点多起来 开始准备因为等下要去居銮庆祝生日(提早) 和sunny ,阿康蘑菇阿妹kingkongqili福福西皮唐唐 就少了一个蘑菇头

今天的眼线画很勾 新眼妆XD 整体来说我很像香蕉


kingkong qili 福福 这鞋超好穿的 第一次走shopping脚完全不痛 得意啦XD 重点是它是平价的
出发咯 火车上真是很热
到了那里去吃先去填饱肚子 快要饿死了 我,qili啊妹蘑菇西皮唐唐去了pizza (¯﹃¯)


食物一到还没来得及拍就被qiliMyEm0.Com 你有酱饿吗?!还说酱比较有真实感 lol


去厕所整理好了就shopping去啦 
最近超爱复古小饰品 所以买了几个回家MyEm0.Com 

如果在便宜一点就好 RM15原本真是买不下手 TT

中途发生恐怖的事情 下手扶梯时一个看似比我年纪小的小弟弟 原本以为他是顽皮 在楼下和我们露出变态笑容 过后他居然跑来摸我qili的大腿 很恶!!!!我想说我们遇到了个疯子 !还好有阿康一个男的 不然我们死定了 =,= 过后他居然追我们!!!!尼玛 当时阿妹直接拉住我拔腿就跑 当时的我们应该就是酱MyEm0.Com很下衰 别人应该当我们是疯子 算了 当时也没顾虑酱多 
qili两人去吃了章鱼烧 好好吃 好幸福 哈哈 我是名副其实的吃货 ←,← 
吃完东西就唱k去咯 一开门就看到姚sunny在那里作怪 pengsan 可以说我们不是用唱的而是喊的 不懂有没有人投诉我们 以为我们是神经病XD 
蒙蒙的合照 少了阿妹蘑菇
回家咯 
最后来张大合照 又少了两个 福福kingkong 这张是被追过后拍的 说到拍照大家都淡定了
很快的假期只剩下几天了 明天又要开始补习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