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PhotobucketMy Holiday Life(Part 7)-假期最后一次outing

我把blog解锁了 :)今天29号,离我要去学校报到那天还有4天 那天上网看到kluang mall的summit有50%-70%的offer 所以今天决定去一趟居銮 就我&Qili,Grace&Jeff 四个瓜一起去 这是昨天 半夜睡不着就爬起来找明天的衣服bag拍照(虽然我是那种做事临时抱佛脚的人 可是对于每次要去shopping穿的衣服都会特别早选)
这是今天的look 这次戴了蛮自然的上睫毛(最近走清纯路线 乱说的XD)
我和qili穿了情侣装 我红他蓝 我女他男 今天穿了平底鞋 所以我特别的矮 很像哈比界的人 XD
3个人合照 qili,我,Grace 我很无奈 因为我每次跟她们拍照她们都要配合我
去watson买了牛尔的tea tree T字粉刺搓 不知道好不好用
然后就去summit 这个才是今天来这里最大的目的 原本是要和qili一起买一样的拖鞋 结果怕后悔就两个人合买了一双高鞋 还买了条豹纹的腰带
过后买了对很可爱的ribbon 耳环
去到一间店都卖着‘女人我最大’的产品 看到昨天上网找到的BeautyMaker水润光眼部遮瑕膏
‘ 买 不买 买 不买 买 不买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我始终买了他 就算跟人家借我也要买!在那里试用了它 遮瑕功力蛮不错的 大大大爱(¯﹃¯)
买到了 开心了 钱也没了 囧 之后就乱乱走 终于知道没钱的苦 我是穷光蛋!
现在想想 去watson和guardian看了东西 心里已经有个预算下次要带多少了
我妈说的对‘女孩子的东西是买不完的’ 
我很拜金我很拜金我很拜金我很拜金我很拜金我很拜金我很拜金我很拜金
最后我满而归 Yeah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