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PhotobucketCrazy Day ❤

涂了红色指甲油
美呆了
今天和丽菁,qili,捷彦,kingkong,傻婆玲去了kluang
光是准备就花了1小时时间
女人嘛╮(╯▽╰)╭
难免有些爱美
买了火车票,Rm2y一张
便宜勒(因为是站着的嘛)
就在那里自恋下=3=
拍照
qili拍的
不自然的笑
这位就是丽菁啦
人很nice,我喜欢
在火车站了大概一小时
火车还有个色伯伯,偷瞄人
去到那叫taxi 因为太阳晒,懒惰走+不懂路
去了Kluang mall
有个傻子的鞋断了
就陪他去买鞋
过后大家都饿死了
去Secret recipe吃甜点
我们的食物(¯﹃¯)
只有个怪人的没拍到
人家全部点cake 她点curry puff =,=
这是我点の❤
吃完后大家各走各的
我,傻婆玲和捷彦一起去看衣服,其他说要看电影
结果过后全部看不到半小时就跑出来了=,=
我.....无奈
要去kluang parade前去了sushi king
我只喝green tea 没味道=.=
过后也没什么特别事
就是要回的时候在火车站看到几个色伯伯
11.10分到家
啊嘛居然跟着妈妈来接我==
怕我给人抓掉么哦 o.O

大收获 > 和GRACE买了件全豹纹的连身裤 超爱 (明年新年会有2只豹出现)
也买了件连身裤(想要很久了)超便宜的呢 :)

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 :D
毕竟是第一次和朋友出来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