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PhotobucketPMR 你来了 :D

23/9/2011 

PMR前一个星期 96年的朋友应该在读书吧 
我就被逼要和家人去云顶 就当作去放松啦
拜五一放学 就匆匆忙忙冲凉准备去云顶了
Highway~KFC 很残啊TT
坐了几小时的车7点多酱终于到了
一到那里就去酒店 我的房间在24楼 好高=.=
一进酒店当然是拍照咯
还是第一次穿长裤
姐姐?妹妹?
放了行李就去吃下
【好味】


晚上躲在HOTEL煮杯面 =3=
原本我不会用这个东东的 而且他滚水的声音很吓人 很像要爆炸酱
但是最后学会了
不要说我傻=3=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在那里冲凉真是会冷死
先去吃早餐
他的milo真是很好喝啦

吃下就要准备东西去outdoor玩了
买了门票后就去玩噜
到最后我只玩到4样东西:海盗船,秋千,水上碰碰车,踏船
好浪费=。=

这位姐姐 你被偷拍了
(¯﹃¯)
无聊没事做把这个也拍下来了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XD
pizza 不要看它丑丑这样 其实它不错吃的勒
晚上
菜一来就只顾着吃 来不及拍其他菜了
只拍到我最爱的豆腐
好吃


qili拍的

吃完后去outdoor吹吹风 晚上的秋千有没有看起来特别美
indoor的摩天轮
也是我在indoor玩的唯一一个东西


去Starbucks吃东西
回HOTEL
睡觉
skip


第二天又很早起来X) 我的早餐

准备回家咯
云顶拜拜=3= 我会想你の

6/10/2011
说回正题 面对这次的PMR
还比普通考试还要轻松咯
不懂做么一直很累 每天很早就睡了也来不及温习
PMR也进行到一半了
今天考完science @ sejarah
不管会不会整个人都轻松了

BM啊-我看是没有希望了
Geografi-这次的还蛮容易的❤
Sejarah-最好可以A啦
BI-没什么信心拿A勒 TT
SN-不会很难 拿A应该可以
剩下的,数学-没拿A不用做人了
华语-是华人就要努力拿A
KH啊-我要努力读你了
END
自己选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