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if u like :D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PhotobucketExam Exam :(

读书读书
补习补习
这种忙碌の生活还真是受不了

这几天都是这堆可爱の书本陪我度过
我就是这种在last minute才着急の人 :]
感想你们 让我不用上fb
感想你们 让我不能玩弹弹堂
感谢你们 让我黑眼圈加深
感想你们 让我不用睡觉

相信不久后の我是长这个样の

哈哈 熊猫眼和大眼袋
还好考试只考两天
不然我会变疯子 XD

考完了
不管会不会
就是轻松多了
【失败 并不代表你比别人差】

今天也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ink Bow Tie